精美法式家装设计推荐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结构上,我们将其规划为活动空间和休息空间,动静分离。书房则作为动静空间的中转站。介于两位主人偏爱欧式风格,女主人又是特别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将整体风格定位浪漫精致的法式。 玄关 入门的装饰镜、法式的椅子,非常华丽的金属色恰到好处的点缀其间,低调奢华。

客厅整个空间以时尚的绚丽白为主调,天花板的精美造型、极简而考究的护墙、细致的材质搭配作为软装做基础,为客厅的设计中注入了清新的雅致。亮蓝的孔雀图,高傲的伫立在枝头,柔美优雅。 餐厅 通往餐厅的双开门设计体现法式风格中轴对称的特点。

餐厅秉持典型的法式风格搭配原则,米白色的餐椅和窗帘,矜持而优雅。 书房 书房作为活动期与和休息区域的中转站,分割了动静区的同时起到了良好的过渡作用。亮紫色椅子,造型优雅的书橱和桌子,为书房这个空间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主卧 主卧的床颜色鲜亮,与窗帘“形”“色”呼应。墙面无过多装饰,天花仅用一盏水晶吊灯使顶面的造型更凹凸有致,配合微曲的弧度,保持内涵和优雅。

次卧 次卧相对简约,没有过多的装饰雕花。一改奢华的基调,用了清新素雅的暖色系做了墙面装饰,中和了浓墨重彩。儿童房 虽然是粉嫩的颜色基调,但融合了非常有法式情调的壁纸,精致有质感而且很可爱的小猫钟,优雅地体现童真童趣。卫生间 主卫的设计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独立的沐浴空间释放一整天的疲劳。而且空间宽阔,给宝宝洗澡玩闹也不用担心把整个卫生间弄湿。

标签: 设计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