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简约的白色公寓设计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多处大面积开窗的高层公寓,可随时俯瞰,把城市的上空尽收眼底。这样的居住环境彰显了别样的格调与气度。纯净的白色空间,运用大量原木材质,营造恬淡祥和的家居氛围,凸显自然本真的生活理念。简约的家具陈设,强调生活的安宁舒适。抛弃多余的装饰,凸显生活本身的温馨惬意。浴室顶部一圈开窗设计,很好地解决了令人头疼的浴室通风与采光问题,也是最能打动我的人性化设计。

若说精致,客厅里那一只银质钓鱼灯,餐桌旁那一朵绽放的百合,或者浴室里蛋壳似的浴缸,都以自己精巧出尘或娇憨的气质,成为提升居室品位与格调的靓丽一笔。 原木与粉白是居室的主角,共同营造安宁祥和的家居氛围。紧邻天花板的一段玻璃窗,提升了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简约的沙发上方,一只精巧的银质钓鱼灯,为居室增添一份精致与典雅。

多处大面积开窗配合室内开放式布局,倍感通透敞亮。两根白色立柱实现功能区视觉上的划分。原木的材质粉白的色调,营造简约舒适的家居氛围。 原木的餐桌椅,质朴温厚。黑白色调的绘画,如水墨渲染又如百合绽放。那份飘逸清雅瞬间提升了居室的品位与格调。 与墙面齐平的飘窗把室外的自然风光收入房间。呈现一种包容而恬淡的气质。原木坐榻两端嵌入两盆清新挺拔的绿植,对称的布局营造了温馨祥和的家居氛围。

与沙发相对的是餐厨空间。纯白的色调洁净而淡雅。开放式操作台兼具书桌的功用。敦厚的木质坐凳,娇憨的造型营造了轻松舒适的居室氛围。 原木材质的餐桌椅,融入金属、布艺等现代元素,温厚中不失时尚。摒弃多余装饰的布局,方便多人的聚会或就餐,并在简单中流露温馨祥和。

洁白的床具以原木墙饰为背景,敦厚祥和。洁净的白色空间借原木边框与平面,增强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独立的衣帽间,借纯净的白色营造洁净的氛围。可移动的储物柜和衣架,让生活变得灵动又方便。带浅灰色印花的白色瓷砖铺就的浴室空间,洁净而淡雅。顶部的开窗设计解决了浴室通风与采光的问题。 蛋壳造型的浴缸光洁可爱。一旁的金属支架泛着银色的光泽,随意安置的姿态,彰显生活的惬意舒适。

标签: 白色公寓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