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如何选购防滑地砖?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家庭的新春家装又提上日程了!家居装修,铺贴瓷砖最重要的是要考虑防滑安全性。商家的广告铺天盖地,都说自己的瓷砖如何如何防滑耐磨、美观大方。相信大家也很关心:怎样才能选购到质优物美的防滑地砖呢?读完下文你就知道!

一、选择哪些种类的防滑地砖

防滑地砖中最常见的要数通体瓷砖了。通体砖是一种不上釉的瓷质砖,式样相对简单朴素,使用广泛,价格便宜,无论是家居地面铺贴,还是公共场所如广场等铺贴,随处可见。所以,如果家居想要装饰一种朴实的风格效果,则可以选择这种瓷砖。而釉面瓷砖是一种表面烧釉砖,花式纹理丰富,有表面平整光洁的,也有凹凸纹理的。这种地砖防滑耐磨性强,吸水率低,装饰性绚烂多姿,是家庭装修中最受人喜爱的瓷砖。而陶瓷马赛克,也属于防滑类瓷砖,这种瓷砖铺贴在比较小的空间,如厨房、卫浴室,装饰性灵活多变。

二、选购防滑地砖有哪些注意事项

选购防滑地砖,要亲自查看样板,仔细观察,用手摸触,允许的话也可以踩上去试验一下,用水湿润并检测一下防滑性。这时候,乐乐居装修网还提醒大家,要查看瓷砖的检测报告,与认证书上的地砖的摩擦系数与安全级别选项,其中摩擦系数与安全级别如果在0.5以上,就表示瓷砖防滑性能相对较好,反之,系数低,就表示防滑性能不好,危险度高。

另外,防滑地砖也要坚固耐磨,铺贴在地面的寿命才能保持长久。选购时也要细看瓷砖的质地构造,留意瓷砖的结构是否紧致等。

标签: 家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