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如何选购瓷砖?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要选购各种各样的装修材料,包括瓷砖、卫浴设备和各个空间的家具及其它装饰。关于这些装修材料的选购,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读完下文你就知晓!

选购瓷砖材质

瓷砖的品种比较多,客厅流行使用的抛光砖,耐磨性非常好,色调比较淡雅,光泽性强,具有一定的镜面效果。不过要选择一些质量好的抛光砖,否则随着时间久了,瓷砖的镜面效果会变旧、没有光泽了。而釉面瓷砖则以防滑防潮取胜,是厨卫室和阳台等处常见的瓷砖。新房装修时,要认真地给家居各个空间选择合适材质的瓷砖。

关注瓷砖参数

选购瓷砖产品,除了要了解规格、色差之类,还要查看瓷砖产品的一些重要参数,包括吸水率、放射性、耐磨度、硬度等。当然,也要首先了解家居用瓷砖所需要的瓷砖是什么样的。比如瓷砖耐磨度共分为五级,越高级越耐磨,而家居地砖采用四级的耐磨度瓷砖也很不错了。

不贪图低价砖

新房装修,要使用大笔大笔的建材费和装修费,而整套家居瓷砖的选购也是不小的开支。在选购瓷砖时,也许会有导购人员给我们介绍一些低价砖,这时就要注意了,低价砖不是说一定不好,也许是处于商家的促销阶段,但是必须小心,避免误导。好不容易等到新房装修这一步了,可不能为了贪图低价格就轻易地铺贴一些劣质的瓷砖。

标签: 家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