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铺贴瓷砖更省材料?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的瓷砖铺装是一大笔开销。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关心这个问题:怎样铺贴瓷砖可以更加省*呢?从减少材料成本、减少瓷砖损耗两方面跟大家分析一下相关的问题。

怎样铺贴减少材料成本

要让家装瓷砖铺贴更加省*,*先要考虑原材料的成本。在数量一定的前提下,减少成本的办法便应该从价格成本上考虑了,换而言之,即是要考虑家居各个空间要铺贴什么瓷砖。

价格的多少,与瓷砖品牌、品种方面有关。***瓷砖价格相对昂贵,**品种瓷砖的单价也比普通种类的要高很多。而家居装修主要根据不同空间的不同需求来选择。比如,客厅需要一些明亮、大气且坚硬耐磨的瓷砖,采用抛光砖比较合适,如果选用特别**的全抛釉、微晶石,成本则会翻倍;房间则考虑采用木纹瓷砖,而厨卫和阳台可以选择防滑的通体瓷砖,这些瓷砖虽然不算**,却经济实惠。这样的家庭瓷砖组合,材料成本不会很高,整体装修效果也大方美观,光洁亮丽。

怎样铺贴减少瓷砖损耗

减少瓷砖损耗,*重要的是要设计完善的铺贴方案,然后根据方案进行。确定哪里铺贴什么瓷砖,采用怎么的拼贴方式,所需要的腰线、花片等是多少,铺贴在哪个位置,整体上基本都要按照设计进行。在瓷砖规格方面,要求“大空间大规格,小空间小规格”。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因铺贴时需要大量切割瓷砖,带来不必要的损耗,另一方面也使整体效果更加完善。

此外,可以巧妙采用剩余的花片或腰线铺贴空间,个性化的点缀装饰,打破传统整齐划一的空间瓷砖铺贴方式,也是减少瓷砖浪费的一个创意方法。

标签: 家装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