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的完美混搭 营造浪漫清新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在房价高涨的今天,购买小户型的房子成为盛行,也是很多刚需人群的首选。但是如何在小空间里演绎出幸福的生活,这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今天小编推荐了五套8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虽然有三套都是盛行的现代简约风格,但是不得不说粉色的田园风格和简欧也让人眼前一亮呢。

案例:田园的完美混搭 营造浪漫清新

业主需求:客户一对新婚夫妇 虽然是小两居但是功能必须满足日常生活,田园式的浪漫,清新的环境氛围!厨房,卫生间较小,希望能有亮点以及功能性的满足,阳台半敞开式,要充分利用起来!

设计理念:业主新婚夫妇,目前两人住,但是还是希望预留出父母过来或者是有孩子以后的儿童房,此户型不可避免的就是厨房,卫生间的面积过小的问题,所以以点,线,面。进行连接处理整个设计过程!

本案是田园的完美混搭,当懂得生活的设计师遇上懂得欣赏的业主时,艺术就化为生活,个性与共性也就成了生活中主要的两个方面。设计师以娴熟的设计手法来表达优雅的内涵,客厅大块的色彩材质的运用搭配形体的比例。局部的细节美化到毫不含糊的表现,通过色彩的冷暖,线条与块面,坚硬与柔软之间的对比来彰显空间的典雅和自由。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