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现实告诉我们,干洗消费群体数量的增长,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的增加都为干洗店发展***大的有利条件,开干洗店不管在现在还是将来都有好乐观的**前景,因此该行业也受到诸多投资者们的支持,但是开个干洗店免不了要购买全套的干洗店设备,那么干洗设备需要多少*?

说到干洗店设备价格,不得不说投资干洗店设备不能仅看设备价格,还有设备的质量。至于怎么选择**的干洗店设备,那么要先看干洗设备品牌。干洗店设备什么品牌****?国内有干洗店**品牌,几乎都有自产的干洗设备,**品牌包括了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洁神。其中UCC国际洗衣的干洗店设备受到上万投资者的支持,那么**干洗品牌的干洗设备需要多少*?

赛维为不同的店铺规模生产了相应的干洗店设备,其中三星店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20万元左右;五星店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干洗店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而同样作为**干洗品牌之一的UCC国际洗衣也为不同类型的干洗店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干洗店设备,定价不等。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最多,除了四氯乙烯干洗机还有熨斗,烘干机,去渍台,烫台,人像机,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输送线等。投资者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正确选择干洗设备品牌的方法是什么?每个品牌对干洗设备有不同的定价策略,不一定价格高的干洗设备质量就一定是好的。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低,那是因为该品牌拥有成熟的干洗设备研发生产技术,在生产设备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低,生产效率高,但是该品牌的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足以说明价格实惠的干洗设备也是有质量保证的。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