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光电地暖加盟电话(官方热线)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光电地暖传热速度是一般取暖设备的五倍以上温度从下而上,更符合人体力学。广元光电地暖加盟电话多少?光电地暖采用30V左右电压,最高温度可达50℃电不伤人,发热温度分配均匀。光电地暖温度从下而上,室温舒适,频谱可以改善体内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

光电地暖加盟项目优势:

1、光电地暖,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安装非常方便,不管你是新房还是已装修房,都不是问题。

2、传统水暖安装,首先要把地板打开,然后再铺设管道,过程十分复杂。而安好后如出现漏水和水垢,更是痛苦,维修难,还得买锅炉,消耗大。而光电地暖安装在已装修房,这些都不是问题。光电地暖在您原房基础上安装即可(不动原有地板),过程十分简单,美观大方。

3、广元光电地暖加盟电话多少?光电地暖广泛应用于工业、大棚、住房、宾馆、汗蒸馆、炕、写字楼等等。

4、光电地暖安装分墙壁式和地面式,选择多,维修方便,一次性投入。你再也不为高额的取暖费用发愁了。

光电地暖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污水排放,使用简单,不管老少一看就懂。采用液晶温控系统,自动恒温。光电地暖是一套独立系统,一次性投入不产生电费,不怕停电。光电地暖自动接收,高压保护,欠流保护和过载保护,使用绝对安全方便!

标签: 光电地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