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低成本创业?多个暴力行业 投入少回报高!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低成本创业?投入少、回报高是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创业项目的时候都要仔细考量的问题,到底应该怎么来选择合适又**的创业项目呢?对于初入创业之门的人们来说,如何低成本创业方式无疑是*选。那么,到底有哪些创业模式是低投入、低风险的呢?如何低成本创业呢?下面介绍几个低成本项目:

1、化妆品对于高价的女性化妆品,也许说这是一项**行业基本没人怀疑,但也许有很多人会提出这样的疑问:男士用的大宝产品也会有这样的**效果吗?而成本评估人员研究发现: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不到10元。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

2、日用品日用品就像食物一样,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也离不开的东西,通常也不为我们所关注,而认为成本并没有多高,其实并非如此。像佳洁士这样的牙膏来举例:其中*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大号的180克牙膏,而每一支牙膏的零售价格在13元左右,核算一下成本你就知道究竟有多少**。

3、饮料夏季来临,饮料也成了**品,促销活动更是一茬接一茬,但你也许很难想象得出饮料到底有多高的成本吧。在所有的饮料中,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大,而易拉罐的饮料产品的成本则更低。

4、其它**行业其次,**行业还包括白酒行业、药品行业、保健品行业、通讯行业、软件行业、小家电行业和汽车行业等,这些都是有很大市场空间的**行业。而无论什么行业,也无论有多少**,诚信经营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而要想将它变成**行业被消费者接受并买单,只有创立起自己的品牌之后才能如愿以偿。

如何低成本创业业内人士建议,加盟连锁店,宜选择行业门槛低但回报高的产业,例如房产中介;选择新兴产品,一旦竞争产品增多,营业额下降时,立即转向。如以前的小饰品店等;整个投资不宜过大,找利润高,投入少的小产品加盟,加盟大的连锁项目有保障,没有一定的经营经验不是一定注定失败,相信加盟企业的“无经验”一样经营、“全程营销辅导”等承诺。

标签: 低成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