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表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与众多的行业相比,干洗店的投资成本不高,而且大部分费用用于购买干洗店设备,干洗设备也是干洗店运营中重要的硬件设施,投资干洗设备对不同的设备品牌要有较强的识别能力,因为设备品牌不同,定价策略、设备质量也是不同的,这关系到干洗设备的投资性价比,那么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呢?

干洗设备品牌有很多,这是干洗行业发展进步的产物,琳琅满目的干洗品牌自产的设备质量不能一概而论,价格也是不等的。但是考虑到干洗设备的重要性,干洗店投资者还是选购***的干洗设备比较靠谱。干洗设备什么品牌好?投资者可以选购国内**干洗品牌生产的洗衣设备,榜上有名的品牌分别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十***的设备各有优势和特点,有的品牌设备价格比较实惠。

干洗店机器设备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几乎每个品牌都会为不同规模的干洗店量身定做干洗店设备,UCC**洗衣也是,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全套的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去渍台,烫台,去渍台,输送线等。

而伊尔萨则把干洗店按照不同的占地面积大小分别标准型、**型和旗舰型干洗店。其中标准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干洗店设备投资以干洗店规模为主要依据,但是也可以根据干洗店实际业务量的多少来增加或者减少购买。

品牌不同的干洗设备价格有高有低,投资者们应该如何选购呢?干洗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能说明设备质量的优劣。UCC**洗衣干洗设备价格低,但是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是有质量**的。投资者要从品牌的多个方面来作综合了解再进行投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