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消费需求能够牵引着商业投资的方向,*近几年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明显,这是由人们的经济收入水平提高,消费能力增强的带来的消费观念与消费行为的变化。把衣物交给专业的洗衣店完成洗涤不是一两个人消费选择,而是一整个消费群体的需要,开干洗店还有*大可开发的市场,那么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需要多少*呢?

干洗店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品牌价值、品牌对设备的定价策略、品牌**模式、设备生产成本、使用的材质、销售渠道等都会对干洗设备价格产生影响,有没有值得投资的设备品牌呢?我国干洗**品牌为广大投资者们在投资设备方面提供了较大的参考价值,**洗衣品牌有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荣昌。**干洗品牌几乎都有自产的干洗设备,不过论投资性价比那就非UCC国际洗衣莫属了。

**干洗品牌的干洗店设备投资价格多少?UCC国际洗衣的干洗店设备是为大中小型干洗店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按照干洗店实际规模再结合实际的业务量来投资干洗设备可以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的情况发生。

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是标配的,价格在40万元左右,不过投资者们也可以通过对工作的预估来适量增加对选配干洗设备的投资。标配的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洗脱两用机等。

赛维的干洗店设备则是按照三星店、四星店、五星店三大类店铺来生产出来的,三星店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干洗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五星店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干洗设备并不是越贵就越好,投资者需要在对设备品牌有充分的来了解下进行投资才能实现高投资性价比。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