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空间雅致设计 从容不迫过生活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居家的空间自然是要简单舒适为主,没有人会喜欢太过繁杂的氛围,清爽才是家居生活的主流。下面的这套家居装饰从色彩到格局,都带着从容不迫的气息,轻易间就俘获了小编的心。充足的光照,保持着木材原色的家具,还有清爽利落的格局,呆在在这样的家里会很惬意吧。小编可是等不及了,你们想去看看吗?

走进门口便是设计很简单的玄关。开放式的衣架以及储物架,让原本略显窄小的的玄关变得宽阔起来。与衣柜同等高度的穿衣镜也起到了扩大空间的作用。在深色的木地板与白色的墙壁的对比之下,空间显得格外整洁。

客厅的布局井井有条。白色的百叶窗提供了充足的光照,也让主人可以观赏到室外的风光。墙壁上的镜框摆放错落有致,在白色的墙壁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温馨。白色的墙壁与白色的家具互相映衬,更显得空间十分简洁。

厨房与餐桌的布局被结合起来,让小户型的空间的布局更加合理。深色多层储物架增大了储物空间,在白色的墙壁的对比下,更显得精致美观。同样白色的餐桌和餐椅,却在布艺椅套的加入下,展现了田园风格的清新之意。

餐厅处悬挂的吊灯线条优美,造型圆润,白色的吊灯与整个设计的主色调相吻合,更为空间增添了舒适的氛围。白色的餐桌的桌面采用了成条的木板拼接而成,田园风的自然惬意就这样被展现出来了。

白色为主的设计强调了空间的整洁,木色的地板带有花纹,避免了一味的白色带来的单调枯燥,玄关处的弧形墙面更是将空间的更加舒适自然,从容不迫的氛围就这样呈现在人们眼前了。

白色的厨卫与整个设计主题相呼应,白色的方格瓷砖带有规则的黑边,让空间变得更加整洁雅致。深木色的储物架带来了自然的气息,格外文雅。

卧室的设计极其简单。纯白的墙壁与白色的窗户为空间带来了干净整洁的气息。卧室的吊灯也极其简单,光秃秃的灯泡挂在灯线上,别有一番情趣。

条形的床铺以及条形木板拼成的床头板,在白色的背景下,显得格外有条理。在床边随意的摆上一个穿衣镜,自然随性,干净雅致。

崇尚简洁之美的设计自然也要包括浴室了。白色的墙壁与白色的瓷砖搭配,整洁自然就不必多说。浴室的空间布局井井有条,面积不大但是空间设计合理,家具的摆放也不显杂乱,有一种自然舒适的感觉。

标签: 简洁空间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