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生活方式 走进曲美家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因着家庭背景、教育水平、社会阅历的不同,生活被每个人活出了不同的模样,或积极、或颓废、或随意、或拘谨、或乐观、或悲观······偶有遇见一些被萎靡的生活方式围剿得麻木不仁的人在看到别人家的生活也会欣羡不已,说明人的骨子里总是有向好的倾向,好坏的标准也都了然于心。

但要摆脱残缺的生活方式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新生所附加的层层关卡并不容易通过。好比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吃多了一定会长肉,想要性感的马甲线只有用力气和汗水交换,想要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只能决绝地与过去说再见。

再见,旧习惯

和过去***先必须改正懒惰的毛病。懒惰和积极是宿敌,它常伪装成安逸,被修饰成知足,但实际上它所带来的只有倦怠和无力,长期处在懒惰之中容易消弭人的心智,束缚人的手脚,*终被拖向无尽的深渊。包括不良的饮食习惯、生活作息都应该坚决扼杀。

学会多看书,多锻炼,培养有益的兴趣。因为按照健康的生活方式度日,才能做到时光流逝,而我心安。

曲美“北欧阳光”系列打造精致北欧生活方式

你好,新家居

改变旧有的生活方式*重要的还是要塑造**的家居环境,与过去**说再见。如曲美家居所说:设计**生活。同样,家居设计也能打造生活方式,比如“维格尚品”打造轻北欧生活方式;“自在空间”塑造意大利生活方式;“如是中国家”提供中式复古生活方式;而“万物”则是分享简素生活方式······

曲美家居C3椅

或许有时候我们并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但当曲美将家居生活范本摆在我们面前时,脑海中的理想生活便被具象化了,可能是俏皮可爱的“豌豆公主”休闲椅、可能是艳丽娇媚“绝色大丽花”沙发、也可能是清心寡欲的C3椅。无论是哪一种生活方式,只要自己想要的,就是适合的。

社会生活越来越复杂,人们逐步倾向于在这繁杂的生活中梳理出一条规律,作为生活指南,使生活井然有序。生活方式的探索既是一种生活实践的努力,也是一种对于理想生活形态的有序追求。只有找到正确的生活方式,才能以理智的态度**未来。曲美家居在探索生活方式上所做的种种实践让生活充满新的活力,改变生活方式,不如从家居开始。

标签: 曲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