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全面开放 儿童家居业发展迎来新机遇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具消费市场“*”力无限。

自 “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出来以后,对于许多想要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讲,实在是喜出望外,而对于“二孩”的相关产业而言更是一重大利好,从股市中的“二胎”相关概念股的涨势可见一斑。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来讲,儿童家具行业更是迎来*大的发展机会,据有关方面预测,单*二孩政策全面实施后,5年内我国有望新增 750万新生儿,将拉动儿童家居市场上万亿元消费,这必然是一个*大的商机

安全性*受家长关注

为孩子选家具,安全是所有家长考虑的**位因素,包括材料、油漆、辅料的环保、结构安全、安全标示等环节,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另外,色彩丰富的儿童家具不仅能够让孩子更喜欢,还能促进孩子成长和智力发育。不少家长表示小孩免疫力低,因此在选购家具时更愿意多花一点*也要选择环**康的产品。

创意功能性家居*受欢迎

随着儿童家居行业的逐渐成熟,不少创意性儿童家居浮出市场,并深受消费者欢迎,以儿童学习桌椅为例,传统的学习桌高度是固定的,双脚没有支点,上身很容易往前趴,同时大腿会与椅子座面产生挤压,大腿容易发麻,孩子就会无意识的经常动来动去,另外因为桌面是平的,孩子读写时被迫低头,导致孩子颈椎容易酸痛。生活诚品**提出,一套合格的儿童学习桌椅需具备以下九大功能:

O2O当道 优先选择拥有体验店品牌

随着网路科技日益发达,许多家长已可达到足不出户便购齐生活所需,而且购买儿童家具,相似的款式价格线上往往比线下便宜1/3左右,但部分的现行网售儿童家具业者为了节约成本,偷工减料大大提高了使用上的安全风险。建议家长在购买时,优先选择具有线**验店的品牌,线下门店开设门槛较高,足以证明品牌是具有竞争力。目前儿童学习桌的**品牌,生活诚品在全国便拥有50多家的门店,可带着孩子亲自体验实际感受,让孩子在健康安全中学习成长。

一直以来中国的传统观念,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加上“二胎”这个完美的催化剂,想必未来几年儿童家具业将成长,在此政策中成为*大的赢家。

标签: 儿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