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贝壳粉涂料加盟热线电话/怎么加盟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涂料是否环保对于家居环境的好坏影响重大,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今社会,健康涂料需求*大。湖南贝壳粉涂料加盟热线电话是多少?贝壳粉涂料作为环保性的功能涂料,可以让家长们放心使用。贝尤安贝壳粉涂料原料均采用深海大扇贝,原材料******。

贝壳粉涂料加盟条件:

一、经营者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强烈的品牌意识和服务理念;能主动配合贝壳粉涂料公司总部互动培训和规范管理;致力于专心经营好贝尤安贝壳粉专卖店;拥有较好的商业信誉度和个人品质。

二、充分细致的市场调查:商业环境和商业网点的分布;居民的消费习惯、消费水平和购买力。

三、充裕的开业资金准备:省会城市30万元以上;地级市15万元以上;县城5万元以上。

四、符合公司要求的商铺(面积):省会城市贝壳粉涂料卖场或商圈(排名前三位)20-100平米以上;地级市贝壳粉涂料卖场或商圈(排名前两位)20-100平米以上;县城贝壳粉涂料卖场或商圈20-100平米以上。


贝壳粉涂料形成贝壳墙后所带有的微粒具有*特的腔体结构,属于碳酸钙,且添加了核心的无机纳米材料,不仅不含甲醛、甲苯、**苯、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而且贝壳粉涂料还具有强吸附、分解这些有害气体的功能,无论是有害气体,或是烟味、宠物的味道,都能够吸收分解,轻松还原室内清新空气,是儿童房环保涂料的*选。

标签: 贝壳粉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