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家具!你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便捷、便宜的网上购物已然是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轻轻点点鼠标,小到牙刷,大到各类家具,都会送货上门。但网购虚假的风险,消费者还得谨慎。记者整理了一些购买家具的注意事项,望消费者可以尽量规避一些风险。

优点:

1. 网购操作十分简单,不需跑很多实体店,只需要在网络轻点鼠标即可购买到心仪的商品。

2. 网购家具相比较传统卖场要便宜很多,商家省去了房租,水电等成本,价格也就便宜得多了。

缺点:

网购物家具的陷阱很多,卖家大小的不同导致产品的价格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有很大的差异。而且只能看到图片或视频,消费者无法触摸到实物,所以造假的可能性也比较高。

网购物家具注意事项:

1. 购买家具之前,可以先去实体店转转,看看产品的价格和型号,回家跟网上作对比。同时,提前丈量好尺寸,以免发生家具大小不合适,退换货产生的一大笔费用。

2. *先要寻找到一家信誉良好的网店。如何判断网店质量,那么先得关注他的信誉积分是多少,买家给网店商品的打分多少,商品的评价怎样。或者你直接可以联系以前购买过同类商品的买家问问他的实际使用感受。买家具要选择人气高,购买数量多的店铺。如果同样一款商品,一家店铺月销几百件,另一家才几件,那么你就得注意了。

选择家具时,建议按照人气,销量来选择,人气低,销量少的就略过。点击商品进入卖家网店,这是再仔细阅读商品说明,看图片质量,是否为事物拍摄,商品的成交记录,买家的评价等等。一定要货比三家,不清楚的地方点击客服提问,通过和客服的交流可以看出她们的专业程度,服务品质等。

3. 购买家具前一定要先询问卖家产品的物流、安装等相关费用,如有不满意也能很好地达成退款协议,不至于有太大损失。

4. **时一定要当面查看,由于家具是大件物品,在物流过程中很容易损坏,如果发现有损坏的地方千万不要签收,先联系卖家说明情况,否则就直接拒收,以免事后问题说不清道不明,自己吃哑巴亏。

提醒:家具是实用产品,它的材料、质量、做工更多需要用眼睛观察、用手触摸,因此*好到实体店购买,不建议网上选购。网络产品真假不能**这是*主要一点;同时,网上购买家具需承担较大的物流费用,家具到货需要自己提货搬运且卖家一般不承担搬运费用,安装还要花费时间,还存在必须请专业工人安装的情况,这个过程也会产生相应的费用。而且网购家具的长期售后服务还有待商榷,因此网上购买家具不一定省时、划算。

标签: 网购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