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灯饰 让家居空间更灵动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灯饰是家居的点睛之笔,它不仅起到照明功能外,还可以美化装饰家居。不过,目前大多数灯饰的款式比较接受,而富有创意的灯饰往往价值不菲。因此,不少家装业主萌生了DIY灯饰的想法,把废旧材料作为制作灯饰的材料,变废为宝,而且亲手做的家居饰品会有很大的满足感。其实对于一些富有想像力、动手能力强的业主来说,DIY灯饰其实就是将平时的接触到的材料进行重新组合利用,如把牛奶盒反过来,利用银色面折叠成小三角形,再将小三角形拼成灯罩;又如将衣架按一家的组合形状串连起来;又或者小孩子玩的架子鼓玩具的鼓皮敲烂了,可以将大小鼓壳组合成一组吊灯。

我们制作灯饰的材料并不如灯饰专卖店那些产品一样千篇一律,要么是玻璃,要么是亚克力,要么是水晶。其实DIY灯饰的材料可以我们平时吃饭使用的刀叉、勺子、杯子、不锈钢刨子、易拉罐拉环,制作出来的灯饰作品富有个性,定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制作灯罩的材料除了考虑美观创意外,还要考虑安全性。一些易燃材料*好不要采用。

标签: dIY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