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居行业将朝这三大趋势发展?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家居行业进入“双洗牌时代”,行业秩序面对行业洗牌和政策洗牌,原有行业资源和客户进行再次分配。2016年家居行业处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国标”将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也为大众家居生活带来更多**产品和安全**。

打好“智能化”跨界牌

2016年,家居行业打“智能化”“跨界”牌的一年,而二者择其一就可为企业带来红利。“跨界”及“智能化”或许是传统家居行业实现弯道超车的突破点。然而,跨界带来的企业负担不能小觑,很多企业已经出现产品分流而拖企业后腿等现象。而“智能化”带来的产品安全等质量问题也不容忽视。

“互联网+”为家居升温

家居行业细分很多,各门类企业数量庞大,分母过大则影响了“变”的决策、思维和速度。然而,已经有不少企业试水“互联网+”,其中不乏将“家居+互联网端”玩得风生水起的企业。互联网发展元年之后,家居行业未来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2016年肯定会有更多的企业做跨界,试水的企业将继续做大做强,没动的企业将行动起来。

定制“留白”体验升级

2016年很有可能是定制家居热度再升级的一年。家居的个性化需求迅猛增加,加之大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为定制家居大量“留白”。在定制家居的道路上,企业间的竞争力度加剧,这对满足消费者的体验服务要求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标签: 家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