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条件/如何加盟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金三塔真丝生活馆隶属公司是全国丝绸行业**骨干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纺织工业全行业销售收入、出口百强企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百强企业,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强企业,丝绸行业销售前三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生态纺织品认证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那么,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条件有哪些?

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条件:

1、认同金三塔真丝生活馆招商总部的经营管理模式。

2、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商要热衷于家庭生活产品事业。

3、证件齐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有效个人身份证)。

4、金三塔真丝生活馆加盟商要具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商业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

5、加盟商要接受金三塔真丝生活馆所属公司统一管理、培训、指导。

6、良好的经营合作意识:**执行公司制定的市场统一零售价,以维护公司和自身利益 ,不允许低价甩卖和随意跨区域串货。

金三塔真丝生活馆隶属公司是全国**一家拥有集种桑养蚕-真丝原料生产-纺纱织布-印染-服装成衣生产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体系的专业公司,是全国丝绸行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