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粉涂料怎么样/好不好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贝壳粉涂料怎么样/好不好?贝壳粉涂料形成贝壳墙后所带有的微粒具有*特的腔体结构,属于碳酸钙,且添加了核心的无机纳米材料,不仅不含甲醛、甲苯、**苯、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而且贝壳粉涂料还具有强吸附、分解这些有害气体的功能,无论是有害气体,或是烟味、宠物的味道,都能够吸收分解,轻松还原室内清新空气,是儿童房环保涂料的*选。

贝壳粉涂料加盟流程:

1、 联系我们,了解加盟信息。

2、 提交调研报告,做好市场规划:调研报告标准模板由贝壳粉涂料公司给出,填写完整后回传至公司。

3、 评估考察:收到调研报告后贝壳粉涂料公司将进行电话沟通或面谈,区域经理将根据调研报告中的内容进行实地考察与市场评估。

4、 签订合同:对于公司考核通过的意向经销商,贝壳粉涂料公司将与其签订销售合同。

5、 店面装修与员工培训:店面装修按公司VI统一进行装修;签订合同后需到公司集中培训一周。

6、 开业指导:贝壳粉涂料总部给予经销商开业和经营初期的保姆式服务。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健康环保涂料都是不可缺少的,做涂料生意市场广阔,前景无限。贝壳粉涂料怎么样/好不好?贝壳粉涂料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实力不凡,产品**市场,**时尚潮流,帮助代理商轻松**。

标签: 贝壳粉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