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详解 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钱?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逐步流行起来,这也带动了灯饰、壁挂、陶艺等家居饰品行业的发展。家居饰品市场的潜力很大,投资者也越来越多。那么现在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呢?现在就由小编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开家居店要多少*吧。

家居饰品店要多少*:开业预算

想知道“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需要了解开店需要哪些支出:

房租:非闹市区的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以月租金2000元计算,3个月需6000元。

装修:店面装修也应本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因为店面陈列的商品本身即可作为装饰品。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当然,有一些设备是必需的,如货柜、空调等,总花费应在5000元之内。

**:营业执照等大约需要600元。

其他:在店面装修阶段,就可以着手联络供货商了,家居饰品的供货商主要在温州、广州、深圳等地,进一批货成本在15000元左右,差旅费和运费大约需3000元。

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前期投资大约需要3万元。

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效益分析

房租每月需2000元,水电费每月大约需500元,员工工资每月2000元(以2名员工计),每月税收大约在1000元左右,再加上进**批货的成本和差旅费、运费约需18000元,合计起来每个月的销售成本为23500元。开家居饰品店要多少*?据业内人士透露,一般的家居饰品商店每天的销售额应在900 元至1500元之间,家居饰品的毛利率大约保持在50%左右。开业以后随着店铺周围顾客群的形成,销售额还会逐月上涨。以每天900元保守的销售额计,则月销售额为2700元,扣除销售成本,每月约有3500元的利润。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