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无烟灶告别油烟厨房 做健康主妇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显示,中国妇女大部分不吸烟,但却是肺癌的高发人群。究其原因,厨房油烟是罪魁祸*。而普通油烟机的吸烟范围,仅在烟机下方45厘米。油烟散发的有毒烟量却是一支香烟的上千倍,长期接触油烟的人其癌发病率是普通人的2-3倍。因为当油烧到150摄氏度时,甘油会生成丙稀醛;当油烧到“吐*”时,还会产生凝聚体。这东西,能导致细胞染色体损伤,发生癌变。长期待在烟熏缭绕的环境下,也会导致面部皮肤发油,毛孔粗大,严重的还会患上“醉油综合症”,甚至诱以肺癌、鼻癌等。油烟不仅危害人类健康,而且时间久了,会出现漏油的情况,怎样都清洗不干净。

无烟灶的出现,大大解决了厨房油烟的问题,无烟灶顾名思义,是符合吸油烟率达到99.90%的标准,实现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物柜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并且能够呈现安全、科技、智能、灵动、美观、易清洁等**效果的健康厨房电器。在无烟灶时代,大小品牌玲琅满目,参差不齐,这时候更需要品牌的引导。而板川无烟灶作为中国知名品牌,适合大众的选择。

板川无烟灶巧妙地将飞机引擎空气动力学原理应用到集成灶中,R型高速涡式风轮配备V型吸风道,尽吸99.99%的油烟,而且享有一键电清洗技术,只要轻轻一按,油烟烦恼统统解决,本着让**3亿厨房享受无烟健康的梦想,板川一直在创新中成长,制造出近乎**的无烟灶产品,让您**油烟厨房,造福幸福千万家。

标签: 板川无烟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