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具展下月19日举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将以*高品质标准“深圳标准”于今年3月19-22日举行的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家具展(16万平方米,深圳会展中心)上,呈现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中国家具绿色优品”。

据悉,深圳“优品标准”由万科——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联合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监督机构,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一种高度负责、****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2014年,*批四家企业的核心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获得“绿色家具优品”的评定,代表了我国家具制造质量和品质的新高度。2015年11月,仁豪集团、德胜家具、格调家私、圆方园、路福寝具五家企业作为第二批参评企业,加入“中国家具绿色优品” 的大家庭,接受全社会监督,共同推动深圳制造的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