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太子妃用色 艳丽墙面也时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一部叫《太子妃升职记》的神剧*得不行,网购的罗马凉鞋、整部剧只有两个宫殿、床垫(床垫装修效果图)当成屏风(屏风装修效果图)用、开了又粘回去继续用的榴莲等等都在告诉你:剧组就是一个大写的穷,单靠一台鼓风机和演员的颜值就撑起了这部雷点和槽点满满的剧,剧中各种大胆用色更是亮瞎眼。导演用他*特的色彩美学告诉你,只要用得好,再艳丽的色彩也能打造出时尚的家居空间。

*热诱惑红

红色热情诱惑,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提升空间温度的作用。若整个墙面都刷成红色的话,*好搭配白色或其他浅色的家具、软饰,可以减缓大面积的色彩使用对视觉的冲击,小面积的红色墙面则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眼前一亮的作用。

低调冷静蓝

深沉的孔雀蓝给人低调冷静的感觉,大面积的使用可以让空间看上去有更强烈的整体感,与白色的搭配是*不会出错的**组合,更深一度的浓烈地中海(地中海装修效果图)风格可以赋予家居空间新的视觉体验。

自然清新绿

绿色的装饰风格可以让人一下子就神清气爽,自然又清新的色调让人在家也能享受到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般的气息,深深浅浅的绿色搭配浅色的地面或家具,会给人十分舒服的感觉。

标签: 艳丽墙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