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家具展进军中国 盯上厚街家具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25日,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中国发展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举行,宣布将在2016年11月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届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作为进入中国的**步。当**午,20多家意大利家具企业负责人与中国经销商展开了对接会。

新闻发布会上,米兰**家具展主办方FLA?Eventi公司正式宣布将在中国举办展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跟东莞名家具展的合作。米兰家具展主席 Roberto?Snaidero先生说,米兰家具展组委会之所以选择东莞厚街发布米兰家具展中国战略,是因为东莞在中国家具行业处于行业**地位,并且有**知名的名家具展。据介绍,虽然米兰家具展在中**家具展的**站在上海,但之后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名家具展的合作,并考虑在东莞与名家具展合作办展。米兰家具展*席执行官Giovanni?de?Ponti先生则表示,目前米兰家具展和名家具展有一个很好的合作关系,上届他也曾经参加过名家具展,看到很多中国的**产品,此次来东莞是为接下来可能在厚街办展打下更好的合作基础。

记者了解到,米兰**家具展拥有悠久历史,至今已是第55届,是全世界家具与设计行业专业人士及媒体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同时,意大利制造在中国已成为消费追捧。相关统计表明,在中国家具以及室内装饰产品的进口份额中,意大利已跃居*位。2015年1月-9月,中国市场对意大利家具的采购量增加了19%,且增长前景尤为乐观,预计到2019年增幅可超过40%。

标签: 米兰家具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