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界“奥斯卡”米兰国际家具展11月首次登陆中国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家具与设计行业*受瞩目的盛会——*届SalonedelMobile.Shanghai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将于11月19-21日*次登陆中国,在上海举办。众多意大利**品牌将借此机会集中展示**的家具与室内设计、意大利生活方式及文化体验,并进一步揭示***新的家具与室内设计领域的潮流与趋势。

据了解,米兰**家具展于近日发布中国战略,此次是世界顶级家具与设计展会SalonedelMobile.Milano米兰**家具展*次登陆中国,*展成功后,米兰**家具展将在中国选择适当城市长期落地发展。

“我一直相信举办展览会是发展一个新市场*快捷有效的方式,所以我认为现在正是米兰**家具展开启中国之旅的*佳时间。”米兰**家具展主席 RobertoSnaidero先生如是说。据他透露,此次选择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也是十分看好其在西部的发展前景,四川是中国西部的商贸中心,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和潜力,今后米兰**家具展也有可能落户成都。

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在现场谈到,Mr.RobertoSnaidero主席在发布会之前和四川博览局与米兰**家具展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今后将充分利用四川良好的家具产业和会展的发展条件积极推进深度合作,提升四川展览业的**水平和影响力,推动更多的**知名会展项目落户到今年即将建成的中国西部**博览城,促进四川家具行业和意大利设计界交流,提升四川家具行业的水平和影响力。

在本届SalonedelMobile.Shanghai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上,将集中展示主办方精心挑选的意大利家具与设计公司、制造商带来的精彩展品。还将会有来自意大利设计界的大师讲堂(MasterClasses),对话世界前沿设计师与建筑师,致力于探讨建筑和设计领域的核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SaloneSatellite卫星展也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同期举办,为业内领先企业与新生代中国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极好的展示平台。

SalonedelMobile.Milano米兰**家具展拥有悠久历史,至今已是第55届,是全世界家具与设计行业专业人士及媒体每年一度 “朝圣”的设计圣地。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的合作主办方——VNU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仲刚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做好迎接米兰**家具展的准备,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与意大利之间家具与设计行业的高端平台。*届展会将为米兰**家具展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着我国经济的日益增长和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逐年增加,人们对高品质、富有设计感、时尚并且健康舒适的室内空间的需求与日俱增。意大利制造在中国已成为消费追捧。相关统计表明,在中国家具以及室内装饰产品的进口份额中,意大利已跃居*位。2015年1月-9月,中国市场对意大利家具的采购量增加了19%,且增长前景尤为乐观,预计到2019年增幅可超过40%。“之所以决定将米兰**家具展引入上海,是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青睐意大利设计的高品质产品。”米兰**家具展*席执行官GiovannidePonti先生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