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有望“搬”到成都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米兰**家具展组委会与四川博览事务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今后将充分利用四川良好的家具产业和会展产业条件积极推动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备忘录,四川博览事务局将支持意大利企业和展览机构来四川发展业务,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则积极推动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来四川并力争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四川是中国西部的商贸中心,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和潜力,双方合作将促进四川家具行业与意大利设计界交流,提升四川家具行业的水平和影响力。”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米兰**家具展组委会主席罗伯特·斯奈德罗表示。

同日,米兰**家具展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亮相,这也是米兰**家具展*次登陆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