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合肥)家居建材博览会圆满结束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24日,2016中国(合肥)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合肥金悦酒店隆重举行,众多知名品牌、经销商、装饰公司以及行业从业人员与部分当地业主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齐聚金悦酒店,共鉴2016中国(合肥)博览盛大开幕。

核心** 集结**家居建材资源

中国建材行业发展的趋势,据资料显示,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几十年来,无论是规模、影响力还是张力来看,建材家居流同行业品牌布局差异越来越大,新渠道的融入带来更多活力,建材家居的个性化需求也将与日俱增。趋势一:直营连锁规模收缩,品牌愈加集中化发展;趋势二:80后、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趋势三:个性化家居,全屋定制成为发展大势。如今家居建材行业已经开始刮起**、定制风。对于消费者而言,全屋定制,整体家装既能够实现一站式采购,又能够解决整体空间利用率和时尚美观感,还可以融入智能家居,与此同时更加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多样化的需求,省时、省力,*关键的还是售后**工作。趋势四:低碳时代,倡导绿色、环保、健康,迎合消费者需求,健康是消费者*选因素。趋势五:家居一体化是大趋势。结合互联网时代发展,建材市场也将搭建电商快车迅猛发展。趋势六:家居建材行业中心转移,建材下乡。趋势七:家居卖场崔晓活动将呈现品牌化态势。趋势八:**的客户体验是王。趋势九;:云时代的智能家居,享受云端的生活。“高科技”“智能化”这些形容词如今与我们的家居建材紧密相联。未来科技高速发展,也将快速推进家居建材行业的迅速发展,因此我们决不错过此列科技快车,与时俱进,共谋发展!

城市过往的历史沉淀

合肥历史悠久,自秦置县,至今已有 2200多年的历史。北接中原,南近江南,历为军事重镇和兵家必争之地,自古就有“江南唇齿,淮右襟喉”,“江淮*郡、吴楚要冲’之称。尤其是三国时期魏吴在合肥长达32年之久的交兵,为合肥留下了逍遥津、教驽台、三国新城等众多的三国遗址。悠久的历史,造就了众多的名人。影响较大的有李鸿章、包公、段祺瑞、和台湾收人巡抚刘铭传、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等。合肥是一座轻工之城,美菱冰箱、荣事达洗衣机、芳草日化、开元轮胎、合肥海尔等都是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民族品牌。合肥四一座科技之城,这里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世界科技城市联盟城市之一,国家*个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目前正在建设中国科学城。这里拥有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42所高等学院,中国科学合肥物质研究所200多所科研机构,智力资源在全国同类城市处于**地位。

大会现场盛况

2016年2月24日,2016中国(合肥)家居建材博览会在合肥金悦酒店隆重举行。众多知名品牌、经销商、装饰公司以及行业从业人员与部分当地业主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齐聚金悦酒店,共鉴博览会繁华启幕!

中国(合肥)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业界知名商家的鼎力合作与支持。以代表中国呈祥色彩的正红丝巾为信物,中国(合肥)博览会的参展代表们佩戴红纱,记录下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届博览会历史性的一刻,一起期待2016中国(合肥)博览会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