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艳丽家具打造亮眼空间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到了二月,出现在视野里的植物开始有了更多色彩,**是冬日那般单调。百花还未盛开,春暖已有迹象,用艳丽的家具装点家居,静待春暖花开。

对于家具的选择,很多人为了保险起见,会选择黑白灰等简洁好搭配的颜色,**北欧简约气息。然而素雅的装扮看久了容易失去兴致,把墙面刷成橘红,加上浅棕色的沙发,**异域色彩的桃红色条纹坐具,加上特殊造型的装饰物和木椅,仿佛身处奔放的过度,欣赏舞娘的曼妙舞姿。

白墙灰漆木地板,是*简单朴素的色调,整齐排列的菜色波点将雪白的墙面变得活泼俏皮,蓝色和紫色的沙发打破沉闷,让整个空间都活起来,黑白两色的家具又将艳色压制,达到一个空间色彩的和谐相处。

嫩黄的墙面乍眼一看有些脂粉气,但是摆上蓝色、绿色和黑色的家具,就将轻浮的感觉压下,缤纷跳跃的色调让整个空间活泼之余别致有格调,放上一束刚开的花,心情瞬间就编好了。

尽管人们还裹着毛衣外套,但气温已逐渐回升,生机已经慢慢显现,让家具先一步带你感受多彩的春天。

标签: 艳丽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