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家居布艺配饰受青睐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时下,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提高,古典红木家具以大气**的款式,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意义和投资增值的作用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带动了家居软装配套饰品的发展。

青花粗布靠垫、江南刺绣抱枕、喜鹊登梅坐垫……近日,笔者走进位于涵江新涵工业集中区的祯吉祥精品布艺展厅,各种古典家具软装配饰令人耳目一新。

在制作现场,笔者看到,偌大的车间内,数十台机器正按照设定好的电脑程序织绣各种花纹图案,工人们或在剪裁布料,或在缝制枕套,或在打包组装,正忙着赶制订单。在展示的软垫成品中,与古典家具相应配套,用绒布、锦缎、麻布等材料制成,有着各种图案的靠枕、坐垫、扶手垫、床垫等一应俱全,形状多为方形、圆形和椭圆形,也有荷叶边、宽边、内缝边、滚边及发辫边等不同的缝边,风格各异。除了带有大红花、中国红等传统的中式风格外,新式的软装饰品系列还选用线条、刺绣、流苏、缎带等不同元素进行点缀,有现代风格、欧式古典、新古典风格等,种类繁多,各具特色。

现场的一位负责人告诉笔者,公司引进***新工艺,采用智能化电脑刺绣,不断加大研发设计,面向市场推出的系列软垫成品,已成为仙游红木古典家具、陈桥新古典家具配套装饰生产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全国。

笔者了解到,人们在选购沙发及床铺软装配套饰品时,**停留于传统的装饰模式上,而是喜欢个性创意打造自己心仪的家居品位。为此,家居软装饰品也适应家具市场变化,推出个性定制模式,如为喜爱带怀旧性又兼备现代气息的新古典家具的时尚年轻人,设计清新简约而又时尚前卫的图案、样式;或是通过色彩的融合,将中式古典家具的儒雅和欧式新古典家具的高贵结合起来,“绣”出混搭风;在功能设计上,也推出了实用和方便性兼具的多功能靠枕被子等,展示个性,在装扮居室的同时创意十足,温馨浓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