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掀跨年装修 企业开春销售压力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家装市场逐渐**了往日的热闹,跨年装修潮逐渐显现。其实,年底开工在**、时间和效率上会更优势,不少业主深深懂得这一道理,许多家居卖场也瞅准了这一时机,节前节后促销不断。而借着这股热潮卫浴等家居建材企业开春的销售压力也减小了不少。

家居市场掀起“跨年装修”

春节前夕,各大家装公司和建材市场的*爆促销,致使业主提前“囤货”。不少商家表示,随着去年底几个楼盘进入交房期,加之去年新推了不少楼盘,使得家居建材市场迎来了新的契机。在多数促销活动“跨年”的节奏下,不少业主也加紧了订购的步伐,这也使得“跨年装修”蔚然成风。

节后正准备装修新居的王先生表示:“我在春节前刚刚拿到新房钥匙,虽然节前没打算装修,却趁着春节前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把主要的装修材料都预订好了,现在只等装修公司安排工人上工了。”同时,王先生还表示,春节前买建材优惠力度的确比较大,买了建材可以等到春节后搞装修时再提货,型号、产品不一定要马上定好,等要装修了再确定都来得及。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促使“跨年装修”热潮到来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消费者对于春节后家居建材会涨价这一论断的深信不疑。事实上,从去年开始,装修涨价的声音就从未中断过,“涨价说”被炒得沸沸扬扬,年后装修涨价也被大家看作是必然趋势。而随着材料成本价格的不断上涨,家居建材产品的价格跟着上涨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今年开春后建材市场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装修热,对于精明的消费者来说,选择跨年装修正是大好时机。

企业开春销售压力减小

其实,家居卖场的节前促销有一部分就是针对春节后开工装修的客群,拉动他们在岁末订购建材,而节后促销一方面是为了清掉未完的库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进一步刺激家装消费群体。这样一来,卫浴等家居建材企业开春的销售压力减小了而不少。某品牌卫浴的销售人员也透露,一二月份的销量并不亚于传统装修旺季。

“刚一上班,就有几个客户打电话过来跟我核实货什么时候可以到位,跨年装修要陆续开工了。”一家卫浴销售商告诉记者,不少消费者在年前促销中选购,需要节后送货,也有不少消费者节后前来查缺补漏,**跨年装修顺利推进。

每年下半年都是楼盘交楼的集中期,随着跨年装修以及新房装修的陆续启动,卫浴等家居建材产品的需求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卫浴企业可把握好这一时机,继续清仓甩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