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销售人员如何做好面对面推广?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以把**理解为“让顾客认识或了解我们的产品或品牌,从而有助于未来销售的各种活动”,所以当我们的员工面对顾客的时候,就是一个**的机会――他们可以利用面对顾客的机会,告诉顾客有关产品或品牌的信息。请注意,这并不是仅指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产品时的那些信息。

而绝大多数家居品牌销售人员或售后服务人员没有品牌**的观念。他们在面对顾客的时候,仅仅只做他们所认为的“本职工作”――销售人员就是完成产品的**和销售。售后服务人员就是做好售后工作。毫无疑问,这将会在不知不觉中损失很多宣传家居产品或品牌的机会。

1.导购人员如何做

(1)家居店的导购人员在合适的时候向顾客讲述品牌的故事,以便让顾客更深入地认识或是更深刻地记住你的品牌。这样做的关键,*先是你要善于讲故事(这里所说的讲故事并不是说伪造事实并欺骗顾客),否则顾客不会产生兴趣;然后是在你所讲的故事中,一定要把这个产品或品牌的优势表述出来。

(2)如果未来一段时间内会有某种促销活动,导购人员不妨在合适的时候把该信息向顾客预告。

2.售后服务人员如何做

很简单,售后服务人员的做法同导购人员的做法一样。因为这样的方式同样适合于售后服务人员。我们知道这样做很简单,但也有它的难处,因为这需要培养售后服务人员一种有意识地宣传时尚家居品牌的习惯。

也许你会为这样的方法不以为然,因为它们看起来确实太过简单,也不需要投入任何费用。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如果你能够把工作做到如此精细、如此到位的话,你一定不会为销售业绩而烦恼。

标签: 家居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