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海尔智能家居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多年来一直饯行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的海外市场战略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海尔在**有24个工业园,5大研发中心、66个贸易公司,**有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那么,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条件有哪些?

海尔智能家居加盟条件

1、有志于在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小区行业领域发展的公司、组织或者个人均可。

2、认同海尔智能家居的经营模式及营销理念,并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市场**能力,具备强烈的与海尔智能家居共同成长与发展的愿望。

3、严格执行公司指定的产品销售价格及营销策略,维护品牌形象。

4、具有较好的社会关系和一定的资金实力。

5、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件齐全,具有*立的法人资格。

6、具备行业相关经验之一:房地产项目开发/设计、装修装饰、安防监控、灯饰电气、智能布线、楼宇自动化以及专业智能家居产品代理等。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