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 3月7日开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10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介绍,展会规模13万平方米,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家居装饰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行业转型升级将在展会上得到充分体现。

据介绍,展会汇聚家纺布艺、定制家具、饰品墙纸、地毯、窗饰遮阳、家居饰品、辅料配件、室内设计、整体软装等国内外**品牌,力促产业升级的展会将关注消费结构发生的重大变化,适应刚性、理性、个性、配套性的消费市场主流。国内家纺布艺及软装行业百强企业如布艺的艾可、新洪业、新东兴、志达、源志诚,饰品的令高、美雅嘉琦、枫之阁,窗饰遮阳的杜亚、尚飞、创明、奥科,定制家具品牌如汇创家居、美克美、毯言织造、马斯登等将悉数亮相。

标签: 家居装饰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