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淘宝女孩的家居用品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用眼睛去搜寻和发现藏在各个角落里自己喜欢的东西,这就是淘宝的乐趣所在,方方从小练习画画,大学里学的又是平面设计,对色彩和造型都很敏感,所以她总喜欢到处去淘一些自己认为美的东西。

自从今年7月份开了这个店以后,方方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了职业,店里的东西以家居用品为主,这小小的蜡烛杯,造型*特的水壶,色彩艳丽的食品分割盘,几件中式的家具,都是方方用心淘来的,正因为这样,很多顾客一来到店里,就会对每件东西都爱不释手。

要找到自己有感觉的家居用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方方不仅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需要*到的眼光,方方说,以前,到市场里面,自己要慢慢地看,仔细地品味,现在,已经练出来了,只要眼睛一扫,立刻就能发现需要买的东西。

方方的店里商品很杂,大部分都是家居用品,有陶瓷的,有藤制品,还有玻璃制品,有中式的,欧式的,还有日式的,方方认为,自己的店没有什么具体的定位。由于每次淘回来的东西不一样,方方的小店也经常会改变风格。

方方认为自己和顾客是有相同兴趣的,给顾客介绍商品的过程,并不是刻意地想卖东西,而是一起分享淘宝乐趣的过程,因为这里的每一件货品对于方方来说都是有感情记忆的。

很多经常淘货的顾客说,碰到自己喜欢的家居用品,总也忍不住要买下来,结果越买越多,*后只能把一些没有实用价值的家居装饰品收起来,束之高阁,方方想到,自己如果不开店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可能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细心的方方为自己小店的货品制定了一个*基本的标准,不管是什么风格的,一定要既美观又实用。现在,方方在给顾客**货品时,一般都会介绍它本身之外的用途,这样也是吸引有不同消费需求的顾客。

其实,方方刚开始,也不知道能不能淘到那么多喜欢的东西来开一个小店,经过朋友的介绍,她到广州,深圳和义乌,想先了解一下市场,没想到,这一次,她就淘了将近六万元的货。

方方店里的家居用品价格大部分都在一百元以内,虽然说现在,有很多从北京当地市场上淘来的东西,价格要相对高一些,但方方认为,这并不影响销售。

方方说,现在她淘来的货品都很受顾客喜欢,但是只能忍痛割爱,有一些就会很快淘汰,因为,店面太小,而好东西实在是太多,她希望不管是新顾客还是老顾客,都能在这里淘到喜欢的。

标签: 家居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