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时尚榻榻米空间设计 大气不失温柔范儿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越洋家具,怎样设计榻榻米的空间这个问题却让大多数人感到头疼。小编也是如此。可是看完这篇榻榻米空间的设计,相信你会跟小编一样恍然大悟,原来走舒适范儿的榻榻米空间也可以变成这样!到底是什么样呢?小编要卖关子了,自己看吧! 深色的矮桌,浅色的榻榻米,再加上卡其色的座椅,简洁的空间就展现出了大气。橘黄的灯光将整个空间笼罩在一种淡淡的温馨感之中,家的氛围立刻呈现。 在窗户旁边搭建地台是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哦。

窗户的采光被充分照顾到,地台内部隐藏的储物空间也是不容小觑的。白色的小桌,暗金色的窗帘,欧式的华贵一览无遗。 落地窗的空间怎么能浪费呢?担心透明窗户的不安全感?那就加上栏杆。在榻榻米的内部*立出的桌子,构思精巧,又十分节省空间。 暗金色的壁纸,粉红色的灯光,让整个由榻榻米构成的休息空间变得浪漫十足。对称的储物柜增大了空间的收纳量,实木的家具更是让整个空间的华丽范儿得以凸显。 灰色的窗帘、深紫色的坐垫以及巧克力色的桌子让整个空间难以避免的变得格外沉重。而浅色的实木储物柜除了有增大空间储物量的功能之外,更是起到了缓和深色调,避免空间过于沉重的作用。 这个榻榻米的设计主要追求了实用的效果。

地面全部是榻榻米的设计,给了人们更大的活动空间。一旁的窗户虽小,却能提供充足的光照。 可升降的地台圆桌的设计十分实用,节省空间并且十分漂亮美观。隐藏在地台内部的储物空间十分*大,实用性很强。浅色系的家具让整个空间变得十分简洁大方。 这里的榻榻米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地台或者休息会客区域的必备。

放在书房的榻榻米,在工作劳累的时候,给人们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场所,节省空间又十分实用,十分温柔的设计呐。 纯白的羊毛地毯和黑色的靠垫打造了一个十分舒适温馨的空间。仿佛是隐藏在某个僻静的角落,一盏昏黄的灯,就是你心灵的港湾。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