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装158平米四房二厅 经济型日式家居设计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比较熟悉传统的日式装修很不同于欧式风格的豪华**、金碧辉煌,而是注重一种境界,追求淡雅节制、深邃禅意的感觉。日式装修好像田园风格一样,注重与大自然相融合,所用的装修建材也多为自然界的原材料。现代风格与日式风格的结合,更加打造出了舒适、甜美的居住空间。

客厅的设计典雅、古朴,厚重的色彩没有给人闷的感觉反而让人感到沉静、安逸,柔软的沙发、米色的靠背、传统的日式茶具搭配上一株绿色植物的点缀,家具低矮且不多,给人以宽敞明亮的感觉。 将客厅和餐厅隔开又融合的是一个大的透明鱼缸,更加增添了亲近自然的田园味道,鱼缸的底座也加以精密的打磨,表现出素材的*特肌理,秉承日本传统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的推崇,旁边原汁原味的水缸式鱼缸更是加足了此处的田园味道,使城市中人潜在的怀旧、怀乡、回归自然的情绪得到补偿。

餐厅桌椅的设计依旧是采取日式原封不动地表露出木材质地,着意显示素材的本来面目,风格中又融合了现代的风格。  书房的桌椅和书柜采用原始木材打造出古朴的风格,现代混搭日式格栅的设计使空间看起来更加通透,又不失隐秘性。格子门的几何造型本身也成为空间中一个重要的装饰。  厨房除了延续日式简洁的布局外,全部采用西式厨房装修,将人们从田园中拉进西式的美味制作享受中。

卧室设计风格受日本和式建筑影响,主卧简单、大方、特别床体上方的方形原木设计,更加显示了主人高贵的生活追求,在属于自己的空间找到了归属,侧卧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则为一室,分隔则分几个功能空间,分层式的床更节约了空间,宽敞明亮的窗户空间被**留出来,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

洗手间的现代简约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浴室透明玻璃的隔断。让一些空间和人进行合理的分配组合,描绘出*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