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有讲究 刀具放在哪易招霉运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剪刀等刀具在风水上是极需注意的煞物,家中如果这类物品肆意摆放就容易招来凶煞。不管是菜刀、水果刀抑或指甲刀,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具,所以一定要注意其摆放禁忌!

不宜在主卧放置刀剪。假如卧室摆放刀剪会影响夫妻情感,如果妻子有孕甚至会影响到胎儿。某些人认为床头下摆放一把剪刀可以“剪去”烦恼,殊不知如此亦会影响到人之身体健康。

不宜刀放案板或插刀架上。其实这两种方式均犯了刀具外漏之禁忌,这会导致家中有漏财的情况,*佳办法是把其收纳至案台下的抽屉中,或者把其放柜子里,需要时再取出。

不宜将指甲刀等乱放包里。尤其是女性,习惯在包里放梳子,指甲刀等,这兴许会使自己运势变差。故而这类东西*好还是放在家里,如果实在有需求要放在随身包中,*好先用收纳盒装起来再置于其中。

不宜将刀剪放在凶星位。假如将刀剪类物品随意放在家里的凶星位置上的话,乃触犯了五黄、二黑、是非星,不仅会影响自我人际关系,还会影响家人身体。若是发现近期人际交往不顺或健康走下坡路,可检查下家中的剪刀等尖锐物品是否放在了凶星位。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