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行业优胜劣汰 谁将胜出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厨房电器配备是否完善已经成为考量家庭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在消费需求带动下,厨房电器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发展潜力*大,未来5年复合增长将超过15%。产品销售量连年大幅度增长,参与市场竞争的品牌也越来越多。

但是,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规律也日益明显,传统厨电面临重新洗牌,一些不重视产品品质,不重视市场营销的企业将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目前国内吸油烟机、灶具产业还处于自由竞争状态,产业的集中度很低,厨电市场将加速洗牌。

奥田电器,近年来厨电行业里冲出的一匹黑马,被业界誉为“近吸式油烟机倡导品牌”,“**厨电***”,从白手起家到立足站稳市场,倾听客户的需要,完善销售网络,注重产品升级,不段推陈出新,向****品牌前进。奥田专注的企业精神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自12年进行产品调整之后,全线厨电产品增长近30%,**企业的集中度正在提升。13年前两季度其在市场的销量和企业品牌知名度直逼业界****方老帅,并大有赶超的趋势。

奥田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进行运营,全面**产品的尊贵品质。企业历经数年快速发展,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奥田电器秉承“思想、创意、品质、专业”的企业理念,一如既往的推进品牌战略,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全力打造全国性**品牌。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的同时,谋求把企业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行业创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厨卫**企业。

奥田电器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的精神,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信誉的服务,凭借近20年深厚的制造实力和亲民的品牌定位,实现了全国网络覆盖,2012年销售规模突破的1.5亿,给消费者留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奥田越来越认识到:单纯的制造已经没有出路,企业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设计,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的转变,这才是中国企业参与**竞争的关键所在。为此,奥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创新技术,制造更具科技感的产品,最新上市的奥田近吸式烟机C88采用218W大电机和大风轮的搭配,使用时,烟机的黑色玻璃面板向上滑动,露出隐藏在下方的吸烟口,由于更贴近油烟源,因此吸烟效果更好。

物竞天择,优胜劣汰,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竞争规律,只有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强大,才不会被残酷的竞争所淘汰,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面临厨电市场的重新洗牌,将谁主沉浮?

标签: 奥田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