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氏快热式热水器:节能才是硬道理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当前,节能已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节能产品不仅仅是能源发展的需求,产业升级的需求,也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投资需求2.366万亿,由此可见我国节能减排的压力大,任务重。但从另一层面来看,节能产品在未来将继续走热,市场前景光明。而在节能产品走热的同时,**节能的快热式电热水器发展正当时。

从国家层面来来看,节能减排是一个富有使命感的国家应尽的责任。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节能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今年7月,随着阶梯电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也让消费者面临电费**的压力,增加了家庭经济的负担。一时间,如何节能成消费者关注的日常话题。

家电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目前,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和人们的消费意识不断提高,高能耗的家电产品已经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技术含量不断提升的节能家电产品。与“家电下乡”、“以旧换新”一样,“节能产品”已经成为当前消费者购买家电时关注的一个标签。

随着“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再次**实行,以荣氏为代表的快热式电热水器,以时尚小巧、****、**节能、低碳舒适为特点是消费者心目中*选的热水器。以**的优势**热水器的销售市场。

荣氏电器即开即热,节能节水,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符合现代人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荣氏档位即热式电热器就是其中**之作,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种电热水器有什么样的产品特点:

1、荣式档位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了HeatSoon加热技术,拥有超高热能转换功能,它还能支持低碳低排放新生活;

2、荣式档位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了**外观设计,更能够彰显您的时尚品味;

3、荣氏特有的0~8共9档功率调节,这种更细腻的分级可以让您轻松享受更合适的温度,也能够培养更合理的用电习惯;

4、荣式档位即热式电热水器是采用的主动防御式(国标要求)双向防电墙,这种防电墙可以很好地预防环境带电等漏电现象,大家可以进水无忧出水安心;

5、电热水器采用的是广角LCD液晶显示,更加清晰直观,能够显示热水器使用状态的全部信息;

6、因为全新应用智能电脑控制技术,使得荣式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响应速度更快也更精确;

7、荣式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多重防干烧、防超温、防漏电的功能,使得机器即使是在更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安全地正常为您服务;

8、荣式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霍尔水流感应开关,这样能够彻底改变现有即热式电热水器普遍存在的开机不加热停水不停热的缺憾。

9、荣式即热式电热水器还拥有独创0档功能,可配合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在进水温度适用时仅启动显示您正在使用的水温而不加热。

正是因为这些独特功能优势,荣氏产品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荣式一直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的, 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