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色彩搭配技巧 让你时刻拥有好心情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色彩可以影响人的情绪和心理,暖色系让人产生兴奋,而冷色系则使人冷静。家居装修时,室内色彩搭配选择“快乐”的颜色,这样回家就会拥有好心情啦。那么,如何选择色彩来搭配出快乐的空间呢?



技巧一:根据房间的用途来选择颜色搭配。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注意慎用暖色。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



技巧三:根据房间的朝向来选择颜色搭配。对于采光不好的房间,可选择带有暧色和明度高的家居建材产品。反之采光好的房间就不适合此类产品。比如朝东朝南的房间,一般情况下,**的光线相对比较充足,虽然各地的情况会有所不同,但基本上不会特?燥热或者阴冷。

在选择室内色彩搭配时,除了自己的喜好外,根据房间的用途、形状和光线来选择合适的色彩搭配,会让整体效果更好。

标签: 装修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