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您家纺店的选址筹备技巧!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通常在大城市中家纺店在选址过程中,总是希望能够找到人流*集中的地方,大城市中也会有大型的商业中心和商业步行街提供给创业者进行选择。而在中小型城市,经济没有大城市发达即使开了商业步行街,也没什么人去光顾,那么对于中小型城市中的家纺店经营者来说,该如何去选择适合的店址?


**建议,中小型城市家纺店的选址技巧,除了要求注意店铺周围的人流情况外,更重要是根据当地居民的消费水平以及自身的经济情况来选择适合的店址,通俗点来说,就是经营的项目不同,选址的技巧也不一样。根据经营的项目,家纺店一般可以为分为两类,一类偏日用,另一类是偏装饰。

偏日用的家纺店可以选择在比较繁荣的街道旁边,需要让顾客能够一眼就看到你的店面,而且,日用家纺店所经营的产品,客户重复购买的几率会很高,销售额也会大,所以即使选在租金稍微贵点的地方也不用担心,人流量多、方便顾客进来挑选就好。

偏装饰的家纺店则不建议选择繁华地段,这类商品除非顾客需要装修房子才会需要,而装修房子这样的几率会很少,所以顾客是有需求才会主动来找你。如果你开的是偏装饰的家纺店,则可将店选在家居市场或者建材市场集中的地方,这些地方不仅仅房租低,更重要的是面对的目标人群也多,同时还可以借助人别的客源来给自己**收益。

标签: 家纺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