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餐饮成为市场新亮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日益丰富的厨电产品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传统的爆炒、油炸烹饪习惯,**现代的无油烟无明*无后厨的新烹饪理念。

无论家庭还是餐饮业经营场所,整套厨电为中国开放厨房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倡导无油烟无明*无后厨,低盐低糖低油脂的健康生活方式。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会长刘秀敏表示:电器让中国开放厨房成为可能,这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体现。

中国消费者一直以来在封闭的厨房里烹饪菜肴,煎炒烹炸的餐饮方式,不但给厨师造成不良的身心感受,同时,散发出的油烟也会污染环境, 目前,能够意识到餐饮习惯对空气造成影响的人越来越多,无论个人家庭还是餐饮场所,让厨房开放,成为与时尚、健康、环保密切相关的新诉求。厨房电器可以让我们敞开厨房,还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现在很多孩子都喜欢吃煎炸食品,目前市场上出现的空气炸锅,在保持食物美味的同时,不但不需要用油煎炸,同时还可以把食物本身的油脂过滤掉; 电蒸锅给那些喜欢煲汤的消费者也带来了福音,上班前把所有食材放入锅内,预定好时间,下班回来就可以喝到健康美味的汤品。厨房电器正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倡导打造中国开放式厨房,我们的电器企业可以凭借**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会长刘秀敏表示:“为让中国开放厨房成为可能,一要加大研发符合中国餐饮特点的厨电产品,二要在餐饮业**提供厨电整套解决方案,三要促进提升中国食品的半成食品化,加速厨房电器与餐饮业对接,无论中餐还是西餐,都可以方便、快捷地利用厨电来烹饪,厨房电器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标签: 厨电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