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消暑解乏 泉天下热水器越奢侈 越时尚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人们都喜欢通过冲凉的方式来消暑解乏。据**介绍:直接冲洗冷水澡,可能导致机体抵抗力降低,细菌和病毒易乘虚而入,用热水冲洗更易于健康。而夏天电热水器的使用频率高,因此选用一款式**、时尚、健康、节能的电热水器就显得尤为重要。UDS泉**以研发**品质的热水器,涵盖**的时尚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生活需要,让各地家庭感受到泉**热水器在炎炎夏日带来的品质生活享受。

快速制热 自动变温 用水用电**无效电能消耗

由于近几年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速度和节能变得更加的敏感,对热水器的加热速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调查中发现,很多消费者希望热水器能够快速加热到合适的沐浴温度,而且**实现用水用电,不用水时关机不用电,**无效电能消耗。泉**热水器,快速的制热能力与“自动变温探测仪”的**结合,当环境温度高于20℃时,热水器智能探测为夏季模式,此时*高水温55℃,*低50℃,既能满足使用又节能省电。由于热水器大部分时间工作在*高55*低50℃ 之间的常温模式,热水器与外界的温差小,不会导致热水器频繁加热启动耗电,节能到家。

创新技术引领高品质沐浴体验

于消费者而言,淋浴是人们消除疲累、除去污垢、健康生活的绝佳方式,拥有一台能“节能、时尚且安全的电热水器无疑是他们的不二选择。泉**热水器以“100年只做一件事,为人类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为使命,专注拓展高品质的热水领域,在全面推出产品以后,就以其别具一格的时尚设计及精挑细琢的高档品质感受,在全国的热水器市场赢得很好的口碑和声誉,一直在热水器行业得到公认,无与伦比。

特别是自动变温探测仪,国家级专利,居世界领先水平的技术创新。当环境温度低,热水器水温高;环境温度高,热水器水温低当环境温度低时,正是人体需要的水温较高时,热水器智能探测为冬季模式,此时水温在65至70℃之间工作,满足好用。当环境温度高时,正是人体需要的水温较低时,热水器智能探测为夏季模式,此时水温在50至55℃之间工作,满足节能。由于UDS泉**热水器具备**的速热功能,热水器大部分时间工作在夏季模式,水温在50至55℃之间工作,既节能又耐用。用户也可以触摸特别设置的“智能一键通”随时转换70℃水温。泉**热水器2013年新款的燃气热水器正是深入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之后诞生的,从极速加热、即开即用以及智能控制科技方面提高热水器的综合性能,全面提升消费者的沐浴体验。

标签: 泉天下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