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选址很重要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告诉你家居行业如何进行选址,怎么样才能正确的把握住客户呢?有经验者教你如何选址家居店?如今家具店非常的多,我们的选择也是非常的多,那么我们要把家居店开在什么样的位置才能有利于我们销售呢?小编根据一些有多年开家具店经验的人的一些实践,进行了总结。


家居行业选址要求如下:

一、实地考察很重要

开店前一定要去该地区进行实地考察,不要只听别人的忽悠,去了该地区,一定要对于工艺品进行**考察,经过观察看看该地区的客户数量,看看适合不适合经营。

二、善于分辨有效人流量

家居店的位置的流量对我们店的信息及销售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所有地方费流量都是有效的消费群体。开店前我们要分析该地区的人流量是固定的还是流动的。如小区便利店的人群,这些都是固定的。其次,我们要知道该地区人们的消费水平及人们消费的档次,这方面如何看呢?可以通过该地区销售的产品,房价及周边环境等。

三、要多去看看和问问

要多看看,看看人们的消费习惯,人们对家纺用品的兴趣有多大等等,同时对自己即将要开的店进行宣传。

四、好地段不等于***

对于好的地段来说,租金都是非常贵的,我们在经营过程中,拼了命的*房租,因此我们应该选择适合家居销售的地段,而不是选择高价位的地段。一般我们开的家具店,要和窗帘店相邻,为什么呢?因为人们在选择家居的时候都往往和窗帘的颜色相符,选择居中区,可以更好的利用邻店的客户群,这样能够更有效的针对消费群体。

标签: 家居行业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