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平米小公寓  夫妻二人的专属世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位于台湾高雄的一套仅有52平米的小公寓,屋子的主人是一对夫妻。因为不用考虑到将来增加人口的可能,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就以“两人世界的居家环境”为主导,进行了室内设计。

厨房与客厅之间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并且,在这个空间中,厨房被设计成了核心地带。这也是为了满足主人聚会所需。  客厅中依窗而放的中灰色沙发,搭配造型时尚的茶几。米字旗的布艺靠垫点缀了沙发空间,还有几盆绿色的小植栽,为空间带来了绿意与活力。沙发上还有两只可爱的狗狗,它们可是这个家庭中除主人之外的主要成员了呢。  厨房的操作台一面采用了带有木纹的木质板,这样一来起到一个隔断的作用,另外开可以作为客厅电视背景墙来使用,一举两得。在操作台的边缘区域,就是居室的餐厅区域。  依墙的部分,设计了半开放式的柜体,一方面可以作为书柜来使用,另外还可以作

为收纳柜来使用。  餐厅区域,餐桌的设计是与厨房的操作台融为一体的。餐桌旁的这两把餐椅很有复古的味道吧。  换个角度看餐厅区域的设计。在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和餐厅区域有两扇大的玻璃窗,所以,空间虽小,采光却不差。为窗户配上百叶式的窗帘,可以调节光线的射入。  这是从卧室中观看到的卧室外空间的情形。这个卧室的木门采用的设计是对称式的拉门,这样一来,避免了墙体厚重带来的**感。

因为房子是需要满足夫妻居住就可以,所以,虽然面积不大,但依旧可以有一个很宽大的卧室。卧室中的摆设也非常的简单,简单的一张卧床即可。在搭配一些绿色植物,舒适且有生气。就卧室这一个空间,也拥有好几扇窗户,采光充足。  卫生间设计。平面图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