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家居文化节下周末举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近,本报连续报道了家装行业的一些**,以及一些非主流家装建材促销活动的弊端。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放心的家居建材促销活动呢?3月12日至13日,由芜湖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芜湖市住宅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办、芜湖报业传媒芜湖新闻网等提供媒体支持和监督的中国·芜湖第八届家居文化节,将在芜湖奥体中心五环广场盛大举行。活动主办方**,广大业主可以在这里选放心材,装放心家。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全部由芜湖市家装协会会员参展,包括东明装饰、海创装饰、雅园装饰等众多芜湖市主流装饰公司,东鹏瓷砖、萨米特瓷砖、兔宝宝地板等芜湖一线建材品牌联合参展,为广大业主打造一站式选购平台,现场还有千名**设计师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服务,行业协会全程保“价”护航。

另外,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凭惠民护照可领取价值100元的电话充值卡;凭惠民护照送价值698元验房卡一张,由专业验房工程师验房;凭惠民护照可到活动现场领取五星电器以及现金抵用券1200元。百家企业先行让利,行业协会再行补贴,现场补贴现金,现场即可领取,根据不同品类补贴不同金额,现场*高可领取补贴现金5000元。活动当天,凭惠民护照入场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逢整点免费抽取现金循环抽取300元现金、200元现金、100元现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