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灯具有什么优势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灯具是现今来讲***的灯具类型之一,而通常的节能灯具就是LED灯具,它是一块电致发光的半导体材料芯片,用银胶或白胶固化到支架上,然后用银线或金线连接芯片和电路板的灯具类型,那么,到底节能灯具有什么优势呢?

节能灯具优势①新型绿色环保光源:节能灯具运用冷光源,眩光小,无辐射,使用中不产生有害物质。LED的工作电压低,采用直流驱动方式,超低功耗(单管0.03~0.06W),电光功率转换接近100%,在相同照明效果下比传统光源节能80%以上。节能灯具的环保效益更佳,光谱中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而且废弃物可回收,****,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触摸,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

节能灯具优势②寿命长:节能灯具为固体冷光源,环氧树脂封装,抗震动,灯体内也没有松动的部分,不存在灯丝发光易烧、热沉积、光衰等缺点,使用寿命可达6万~10万小时,是传统光源使用寿命的10倍以上。节能灯具性能稳定,可在-30~+50oC环境下正常工作。

节能灯具优势③多变换:节能灯具光源可利用红、绿、蓝三基色原理,在计算机技术控制下使三种颜色具有256级灰度并任意混合,即可产生256X256X256(即16777216)种颜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组合。节能灯具组合的光色变化多端,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效果及各种图像。

节能灯具优势④高***:与传统光源的发光效果相比,节能灯具光源是低压微电子产品,成功地融合了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和嵌入式控制技术等。传统节能灯具灯中使用的芯片尺寸为0.25mmX0.25nm,而照明用LED的尺寸一般都要在1.0mmX1.0mm以上。

标签: 节能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