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家居诚信品牌系列访谈之马可波罗瓷砖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315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要到了,对于商家来说,这是个树立良好形象、占领市场份额的好时机,自然也成了各大优惠政策吸引客户的重要节点。

问: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

马可波罗瓷砖南京区域总经理汤国珉:本次建材协会举办的展会也是我们马可波罗瓷砖很重视的一个展会,我们拿出十几款的特价产品,在南京市场价格是很便宜的,已经接近成本价,所以消费者这个时候下单是很优惠的。整个展会今年也增加了1号馆、2号馆、4号馆,这么大的一个面积,整个行业的预售卡也相当的*爆。周末场面会更加*爆,人也会更多。

问:315即将到来,马可波罗瓷砖对消费者有什么服务**?

马可波罗瓷砖南京区域总经理汤国珉:我想告诉广大消费者和网友们,3.15是我们整个行业的商家促销力度*大的一个节日,这个时候下单是很划得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