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16上海**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开幕日期:2016-08-04

结束日期:2015-08-06

展会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

【展会特色】

越来越多的国人在境外消费,或者在境内消费国外品牌产品,消费的产品已经从大件**家电产品扩展到到如今指甲刀、牙膏等家庭必需品,这些都折射出一个尴尬的事实,我们国家的消费品制造业在应对居民的“消费升级”方面严重的滞后,要知道对于大多数热衷于海外购物的消费者而言,主要因素还是质量。

在即将于2016年8月4—6日于上海新**展馆举行的上海尚品家居装饰展上,将有一批中国制造的家居消费品,以不逊于**水准的产品品质,本土化的价格以飨中国的消费者。中国制造,****将在上海尚品家居展上盛情绽放。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CCCLA)

作为中国商务部的下属单位成立于1988年,是由从事轻工业品、工艺品进出口贸易的企业组成。截至2014年底,其会员单位超过万家,包括了家具、玻璃器皿、陶瓷日用品、家居百货、抽纱制品、编织品及箱包制品等行业。二十几年来对中国多个迅速发展的行业影响深远,发挥着积极促进的作用,是广交会的重要参与者,称为进出口商****的伙伴。前几届展会,商务部发文组织了各省市**组团,包括深圳展团、杭州展团、宁波展团、厦门展团、淄博展团、贵州展团、广东展团、江西展团、江苏展团等,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出席了相关**!

承办单位: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大的礼品家居展的主办单位,每年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的七大礼品家居展**着国内市场的发展。励展华博是由****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在中国北部(北京)、南部(深圳)、东部(上海)、和西部(成都)所主办的礼品家居展会以高效、广泛的知名度和规模庞大而著称。合并后的励展华博旗舰展会——一年两届的中国(深圳)礼品家居展——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礼品行业展览会。

作为励展华博的母公司,励展博览集团是全球*活跃的主流**家居及礼品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励展集团礼品家居类展会还包括: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Objet)、澳大利亚励展礼品展(Reed Gifts Fairs)和日本的礼品展(Giftex)。

励展华博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举办礼品家居展所有的广泛资源以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参与组织全球知名展会广交会的经验,LUXEHOME将呈现来自全国各地琳琅满目的高端定制家居精品。

展品概况/Exhibits

厨房用品:陶瓷餐具、玻璃水晶、塑胶制品、炊具、刀具及附件、酒店用品及装饰

家居休闲:箱包皮具、杯壶、香薰蜡烛、家庭清洁用品、灯饰、镜子、挂钟

家居摆件:装饰画、陶瓷摆件、玻璃及水晶制品、金属工艺品、木艺用品、家具摆件花艺、时尚创意品、智能家居、设计师作品

家纺布艺:床上用品、布艺产品、抱枕靠枕、日用毛巾、地毯

小电器:电脑周边产品、料理及烹饪电器、个人保健小电器

【参展联络】

联系人:温旺英

手 机:13774373813

电 话:021-54793679

传 真:021-54378697

E-mail:2323213434@qq.com

商务QQ:232321343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